{###_jackal0826/9/1136884656.jpg_###}

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是這麼說的:

「找不到100分的男人,那99分的男人總該有吧?」

看到這句話不免讓我會心一笑呢!!

我也沒找到值99分的女人阿 (泣)


每個人都有他的一個價值在 (是價值不是價錢喔=_=")

不過也可以用價錢來說明,例如:

妳身上只有100塊錢,請問你要怎麼買一個1000塊錢的東西呢?

如果自己本身就沒有滿分,那麼請問又要如何找尋到滿分的另一半呢?

很多女人都在感嘆這世界上沒有好男人

我很想請問妳們,妳們又算的上是個好女人嗎? (菸)


這句話沒有看不起誰或批評誰的意思,

只是要妳去想想,妳的價值有多少呢?

俗話說:「龍配龍、鳳配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

這句話是有他一定的涵意在的! (古人真的是好聰明阿XD)



每個人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總是都將過錯怪罪在於別人的身上

如果說不會偷腥、不會背叛就是妳們所謂的「滿分好男人」

那我會比較建議妳跟公螳螂交往,牠們好像是採行一夫一妻制的。



因為所有的事情都一定有所為的「因果關係」,

當妳被男人欺騙時,該想的是為什麼被他騙?而不是怪他花心;

當妳被男人背叛時,該想的是為什麼他要離去?而不是怪他無情;

這才是愛情當中能有所成長的歷練,

不然始終都只是停留原地哭泣而已。


就像羚羊跟獅子的關係,

羚羊可以知道獅子在吃飽時是不會去攻擊牠們的,所以可以安心吃草,

獅子肚子餓時,就得想辦法遠離牠的視線。


連畜牲都知道要怎麼改變生活型態跟危險相處在同一個草原裡,

難道....女人或男人會不懂得怎麼跟對方相處嗎?



雙方相處到最後都不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禁忌的事情有哪些?會使對方遠離妳身邊的事情有哪些?

只是我一直會陪在妳身邊,妳一直會陪在我身邊,

在我眼裡,通通都是不及格!!!



所以想要找到一個一百分的好男人時,

是否也得將自己訓練成為一個滿分的好女人呢!

所以在感嘆這世界上沒有好男人時,

是不是也該想想自己是否是個好女人呢?



感情這種事並不是在於對方肯為你改變些什麼?

而是你肯為對方做出什麼改變。


這是強者我朋友跟我說的話,

(詳情請參閱MSN ACC: damonwu@synnex.com.tw )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難怪我到現在都找不到滿分的女人 (泣)



不過我並不講究完美,雖然我是天殺的處女座,

比較起來,

找一個100分的女人還不如找個60分的能跟自己相處很來的人,

因為我也只值這個價錢而已。




畢竟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物,

只有自認完美的眼光與偽裝完美的人類而已。


(以上文章,男女角色可互換,所以並不是針對女性而言,如有冒犯,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al Xiang 的頭像
    Jackal Xiang

    Devil’s Note

    Jackal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