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會打很長,沒耐性的不要浪費時間來看,
可以的話,我會希望妳們去多看看馬克思主義 (最近很迷戀)


會打這篇文章的原因就是因為「殺~~~~很大」跟那個「冰什麼小的舒舒」,
聽說NCC對舒舒開罰了,理由是物化女性,妨礙善良風俗?

套句郭冠英的名言:「NCC那是什麼東西?我得翻翻看字典才知道那是幹什麼的?」


===================================================================================================

好!那麼我們來談談物化女性的事情吧!

女性主義大概是在一戰後才開始崛起的,
一戰前的女人基本跟奴隸沒什麼差別,
而且我也認為女人天生就是被人奴役的
(先別發火,看到最後再批評。)

女性主義的崛起是基於三個論點,
一、在一個畫面中,女性在哪?
二、她為什麼在哪?
三、為什麼從古至今, 大多數都是由男性掌握權力?

因此引申了很多女性主義的理論,
在此我就不多加敘述了,因為這是個人智商問題,跟妳們講太多沒太大的意義


其中我覺得精神分析的女性主義很值得一提,
學者為:Freud,
她認為男性之所以壓迫女性的主要原因分為兩點:
一是害怕死亡!二是人格形成!

人格形成以家庭為例,來說明男性跟女性的不同,
當還是童年期時,男性通常會比女性更想脫離母親,
因為男性比較具有獨立性,而女性較具有依賴性。


這個論點為什麼值得討論呢?
就得從「害怕死亡」開始。

這學說是認為因為男人覺得女人比較不接近死亡,
以生物學來講,女性的確是比男性長命一些。


因此男性為了避免死亡,延續生命,就用了許多制度來壓迫女性,
有點類似將女性看作一種生產工具來使用,
久而久之,就造成「重男輕女」的觀點。


但事實上證明,能生育的只有女性,這是唯一能勝過男性的地方,
所以這學派認為男性之所以壓迫女性是因為恐懼! <= 有點諷刺的意味


到這裡我忽然想問一個問題....
以現今社會來看,很多女人都說不想要有小孩,
那麼我想請教一個問題?那麼妳們的剩餘價值是什麼?

這個問題不是指妳個人喔?
我問的是光論男性跟女性而已,
如果女性失去延續生命的天賦,還有什麼能比男人更有意義的價值?


================================================================================================

學說就講到那了,
那麼我們來看看現代吧?
我以疑問句來問問看各位覺得女人比較偉大的女性主義者幾個問題?


美的標準是由哪個性別而定的?
時尚名牌的設計師大多數哪個性別?

當今世界上,
講文,搞政治的大多是哪種性別?
講武,當軍人的又以哪種性別為多數呢?

目前社會中,
女人是比較希望有個男人能給她幸福?
還是比較希望能給一個男人幸福呢?

現在制度裡,
有殘障保障名額,是因為覺得身體有殘缺的人比較值得保護,
那麼請問有婦女保障名額的目的跟殘障的差別在哪?


在此再提一個女性主義的觀點,
此學派為:自由主義的女性主義。

此派最大的論點就是思考平等於男性

簡單說就是男人有什麼權力?女性就相對的也必須要有,才能算平等。


但被批評的地方妳可以自己去想想,
是哪個性別先擁有權力?而又是哪個性別像小狗一樣吵著說我也要?

那麼....平等的地方是?

=================================================================================================

看到這邊,我想我的女人緣應該會大大打折了


我們還是拉回前題吧?物化女性的問題。


看到那些不準「殺很大」的立法委員,
老實說我還以為看到恐怖片.....就是.....實在是長的很嚇人,
這種人說的話哪有什麼說服力阿!!!


就好像一個胸部很小的女人都會說「胸大無腦」一樣,
明明就是因為妳自己不如人,所以用酸葡萄的心態來自我安慰。(簡稱自慰)

很像精神分析學派說的一樣,
男性是因為害怕死亡而壓迫女性,
而這些妖怪,是因為害怕女性靠著姣好的外貌耍性感而欺負打壓她們。

那麼.....真正對女性比較不利的到底是那些欲望強烈的男性?
還是連同性別都不放過的女性呢?

自己人都不幫自己人,還希望誰來認同呢?


================================================================================================

在此也跟各位沒小雞雞的人說幾件事,
我常常看妳們說,要做自己,不要做男人的奴隸 (我指的是長相不錯的女性)
還有「女王」這個網路作家!



妳們覺得女人要維持身材!要胸大、臀翹、腿細,
名義上是說自己看的高興,
實際上這種審美標準是由誰而定的呢?

為什麼肥胖不會打扮的女人就不能被認同?
不要說是男人不認同!女人自己都很難認同!


妳們覺得男人要有事業!要有錢!要溫柔!才是好男人?
表面上好像是為了自己好?
實際上不知道妳們有沒有讀過馬克思主義?
「資本家是永遠的壓迫者,所有的法律、政治、文化都是依資本家的喜好而定的。」
那些有錢有權的人,當然有本事來替妳們決定怎樣叫做REAL MAN!

而妳們就傻傻的遵從男性資本家的指示,
而不是自己去搞大事業!自己去賺很多錢!自己去好好的照顧一個男性!


這就註定著妳們是天生的奴隸,
因為總是希望著靠別人來呵護,
不然就是靠自己保護好自己,
而沒有半點本事去好好照顧一個人。


愛情不是互相的嗎?
那為什麼不是妳保護他?而是他保護妳?

男女不是平等的嗎?
那為什麼是妳希望他是個永遠的依靠?
而不是他渴望妳能成為永恆的唯一呢?



所謂的物化女性,
套用到現在社會中,
到底是男性在物化女性?
還是女性在物化自己呢?


這個問題....很希望那些長的不錯的女性來回答我,當然妖怪就不用了,
因為妳的回答在我的定義就是.....見不得別人好而已



P.S 
我說的是長的不錯的女性!不是說打扮過後不錯的女性喔!
不要混淆了,後者的回答對我而言也沒意義,
因為妳們通常都已經將自己物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al Xiang 的頭像
    Jackal Xiang

    Devil’s Note

    Jackal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