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說的是夜店或KTV...

請不要想歪好嗎?

我為人是很正經的,你們這群變態!!!

===============================================================================================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在未成年的時後偷偷跑去夜店過吧?

不過本人的時代比較久遠,所以第一次進去的地方叫做「雅宴」。

他是一間...搖頭店,簡單說就是嗑藥的拉!!


該怎麼說呢? 我對毒品不會特別排斥,也沒說特別喜歡....

與其說是道德,不如說是我不喜歡被任何東西牽者走的感覺  (但還是被菸跟酒牽者走)


那邊就真的是嗑了藥後,六親不認....

根本都快連自己姓什麼都快忘記了? (我印象中有遇到上帝)

當然會來跟你講話的,大概只能判斷他是男是女?是胖是瘦吧?



我以前有一個朋友阿!

他平常都非常的沒種,但嗑了藥後就好像得到戰神奧汀般的勇氣一樣,

衝去搭訕衝的比雲霄飛車還快


有一次他搭訕了一個女生,在裡面談的很快樂,還說等等結束要一起吃個早餐,

結果早上出來了....他看到那個女生時第一句話是問:「妳是誰阿?」 

(主要是那女的店裡跟店外落差非常大,加上HIGH完通常都十分狼狽)


進去時很快樂,出來時卻很寂寞。


==================================================================================================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去夜店吧?

當然也有不喜歡的人...那妳們去讀書吧?看到這就好了


夜店是搖頭店的進化板....

為什麼我剛剛沒提到性行為的事情呢?

那是因為通常人嗑完藥後,欲望都在藥的效力上,

就算發生在女生身上,要能在藥效存在時還勃起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你要在搖頭店搞女人的方法是自己不吃,然後搞吃藥的女人這樣  (先聲明我沒幹過,我吞的速度超快 )


但夜店就不同了,酒是一種催情聖品,

扣除那種喝到像死魚一樣的不談!


一般在五分到九分以上的人都能保持欲望的強度,

所以當我在夜店工作時,就常看到所謂的「外帶」現象!  (B52是吧?)


姑且不論那個被幹的女人是做何感想的  (不好意思我沒讀什麼書,講話就是這麼粗魯)

我比較好奇的是男方的感覺?


在夜店你不可能不喝,不喝的話你乾脆去茶店,

所以一定也是有某種程度的醉,

當你興高采烈將一個女人「外帶」時,只是基於性慾吧?

那等酒醒時發現不如所預期,或射出後就倒頭睡著,

那麼不正是「進去時很快樂,出來時卻很寂寞」嗎?


=================================================================================================

我得很認真聲明...我從來沒搞過一夜情!!

理由是我不喜歡,這可以發誓

但我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離標題那句話,卻發現自己錯了!


當我去不管搖頭店或夜店時...

一定會保持自己最低程度的意識,簡單說就是「原則」。


雖然我不懂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在夜店也不是沒遇過那種自己送上門來想被包的生物.....

但說什麼就是不願意!或該說無法接受吧?


但卻搞得自己更加狼狽。



我很多的工作經驗都是在深夜,簡單說就是下班是在白天。

妳們會認為上學或上班得被太陽狂曬感覺很差,

但我很認真的跟說:「沒有什麼比工作一天或玩樂一晚後,自己一個人被太陽照到的感覺更加寂寞。」


進去時很快樂,出來時卻很寂寞嗎?

=================================================================================================

原則上這篇網誌是打給男士們看的,

如果妳是女的,那麼請把標題改成「進來時很快樂,出來時卻很寂寞」  這樣就可以一併而論了,嘻~


我不否認標題所說的字句在我從事某些行為時也是經常發生....

但也許就跟毒品一樣吧?

我對那種行為是不排斥也不特別喜歡的立場.....

只是因為這世界強迫給予的痛苦實在太多了.....

就算只有一瞬間!就算只有那麼一瞬間!

讓我感到快樂就夠了....即時我知道,最後感受到的卻還是寂寞....也無所謂。



很多人常會跟我說,為何不想開點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就好了?

因為我不喜歡打手槍,也不喜歡那種跟打手槍一樣的自慰心態。

這樣只是在做時很快樂,結束後卻很寂寞而已吧



沒什麼不一樣.....

不懂的不只是安慰別人而已,不懂的是連自我安慰都辦不到。


所以我並不判斷夜店或搖頭店是對是錯?


我只知道人為了要讓自己快樂,

即使只能曇花一現,

即使要欺騙別人或欺騙自己,

即時得從天堂掉落地獄,

卻還是渴望著看見那座海市蜃樓般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