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看大學生了沒?
好像是在談論兩性的關係與避孕吧?

其實詳細內容我不太記得了,
不過"啾啾"很正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來賓有一個人自稱為"女王"的生物,
其實我聽過這個人,而且我看她不順眼很久了,
老實說也很奇怪,
照理來講我應該是超愛女王這種東西的


可是實在很難認同她所說的每一句話,
其中有一句話是:
「如果男生說你愛我就得給我的話,就絕對不要!!」
(她說這句的態度就一臉男人都是公狗的樣子,老實說要是我認識她,我會給她兩巴掌。)


講到這應該很多女性都想給我兩巴掌了吧?HAHAHA~

那麼我就來說明原因吧!
女人常會說,你愛我就不會去偷吃;
女人常會說,你愛我就得為我付出;
女人常會說,你愛我就需顧慮我的感受。

那麼我想請問一下,
男人說,妳愛我就得給我搞;
男人說,妳愛我就得相信我;
男人說,妳愛我就得給彼此空間。

這兩句差在哪裡??
出發點都是因為愛,所以必須這樣做....
你沒去做,就是因為妳不愛。


我記得女王的宗旨應該是,
女人不要為了愛情而犧牲,
而要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意思是說犧牲是男人得做的事,
女人要做的事就是躺在床上叫就好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開始欣賞她,HAHAHA~

因為代表她的世界中,女人的用處就僅限於此囉?


很多婊子啦!
我就不指名道姓是哪些了,
總是說著要做自己,我就是我,不會死心蹋地,
然後戀愛之後,也是抱著這種想法再進行,
我可以說...妳們的用途只是在床上嗎?        實際上也是如此。


當然我認為男人的目的都是為了身體,再來談心,
而女人卻一直希望得到自己所愛之人的全部,
雖然出發點跟過程不太一樣,
但是結論卻是一樣的。

就是希望能完完全全佔有對方,
而自己卻能保持那"高尚"的靈魂,
當然很多人在過程中都會不小心失手,
而導致遊戲的結局是GAME OVER。


這種人我只能說妳....死的好!!



我覺得愛情的維持就是靠著犧牲自己而完成的,
每個人在一個人的時候總事有著自己喜歡做的事,
或是說自己無法控制而做出的事情,
但因為在意另外一個人的感受,
所以克制自己的欲望,壓抑住自己的瘋狂,
才能成就那所謂美好的戀曲。

等到有一天,
這個平衡的關係之中,
有一方開始失控時,一切就如同泡沫般幻化。

但那是"有一天",
真的會有那一天嗎? 卻都還是靠雙方來決定的事情。


我不認同她的地方是,
我認為因為那男的喜歡妳,而妳跟她又是親密關係時,
為了所愛的人犧牲自己的身體就那麼可恥嗎?

說可恥的人才真的可笑吧?


妳們連付出都不懂?
希望從別人那邊得到什麼回饋呢?


這個世界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上帝,
會去做無私奉獻這種蠢事,
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魔鬼,
要讓他們乖乖俯首稱臣,
就只能靠強大的暴力或是邪惡的誘惑果實。

我不認為....因為妳男朋友說:「妳愛我就得跟我上床」這句話....是錯誤的。

我只認為....「先看對方為自己做了什麼?再看自己要為對方做些什麼?」 才是不變的真理。


反正一旦失去愛戀時,

永遠是付出的越多,受傷的越深;得到的越多,寂寞的更重

不覺得受傷,也沒感覺到寂寞,就只能證明你從沒愛過這個人而已。  (BY Jackal語錄第十九章第一小節)



(幹....上面那兩句話真的應該拿去出書了)

所以....我只覺得女王的話或書是教一個女人如何成為一個B開頭的名詞,
而不是教導所謂正確的兩性關係。


愛情這門學分的教授是非常嚴苛的,
有的人修了四五十年都還會被當掉,
更不用提那種只被當個兩三次就開始自暴自棄的廢物,
甚至這個世界還出現了被當個幾次就自己來開課的生物,
老實說....我每次看到教導兩性關係的人時....
第一個想法就是.....真的是太超過了喔




P.S
我是屬於特質系的類型,
就是就算很愛一個人,
卻也很難控制住自己


所以其實....誘惑與暴力這兩個東西,
好像後著的效果對我的作用比較大,
雖然前者也是必須的拉



難怪我就說我喜歡兇殘的女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al Xiang 的頭像
    Jackal Xiang

    Devil’s Note

    Jackal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